最近終於拿到同事的婚紗照啦!他們在大家的推薦下選了彰化的婚紗拍婚紗照,這間婚紗是很多同事們都有在這裡拍過,覺得拍得很不錯,而且服務又很好,讓大家讚不絕口呢!

網路上也有不少關於的評論分享喔!
https://www.wearwell.com.tw/wearwell-wp/erikahadama/2016/12/05/%E3%80%90%E5%BD%B0%E5%8C%96%E5%A9%9A%E7%B4%97%E3%80%91 
因為工作比較忙的關係,上班的時間很不固定,所以拍婚紗的時間都很難橋,不過的服務團隊都很盡力配合,有個同事外拍時間改了三次,的人也是盡量幫她橋,一點都沒有不高興的樣子,要是我早就發脾氣了!



而且婚紗都很新,而且很有設計感,這次有陪新娘去挑禮服,我看到好多件都超喜歡的!之前也有陪別的朋友到別家婚紗店挑過禮服,他們的禮服是有幾件狀況還不錯,但是大部分的禮服一看就知道很有歷史了~~除非是要走復古風,不然應該沒有人要穿吧!所以禮服除了”量”要多,選擇比較多之外,”質”也是很重要的,不然一件喜歡的都挑不到呢!



另外同事們還有說到一個優點,就是價格很透明,不會像很多婚紗店會有一些隱藏費用,所以不用花時間在跟婚紗公司殺價,婚紗拍起來也比較開心,不然整天為了錢的事情跟婚紗公司吵,煩都煩死了…。





它們還有很多私房景點可以選,我覺得都蠻特別的,拍起來都很有感覺,不過重點還是他們的婚紗質感很好,所以拍起來就很漂亮。另外同事跟我說還有一種婚紗攝影基地,可以在一個定點拍到很多不同的場景,只是這種要另外付門票,如果懶得東奔西走的話就可以選這種的喔。





這裡是我每天回家會經過的一條巷子,不知道為什麼攝影師拍起來可以這麼漂亮~~平常都沒發現樹上的花開得這麼浪漫呀!



這件禮服當初她在挑的時候我是覺得花俏了點,不過當時造型師說這件拍起來會很有效果,拍照的時候可以選稍微誇張一點的,拍起來會比較好看。看了照片才知道真的要聽專業的,拍起來真的很好看耶!





因為新娘太喜歡這件禮服,所以拍了不少張呢!







還有一些擺酷的照片,看起來還蠻有趣的,至少不是每張都站好好的笑得很僵拍照,感覺他們的攝影比較有變化,而且表情什麼的也比較自然,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風格。





好啦!大概就分享到這邊啦,因為我沒拍過婚紗,是跟同事聊天之後才知道拍婚紗還有這麼多學問,真的要做好功課才不會白花冤枉錢呢!
最後挑照片的時候,他們還多挑了很多組,因為真的拍得很好,要是我的應該也會捨不得這些照片吧。還有個特色就是有檔案全部帶回的方案可以選,聽同事說這可不是每家婚紗都有的,大部分的婚紗店都是要一張一張買回,不然就在你面前把這些珍貴的照片刪除,超殘忍的說。



看過的婚紗照之後,我以後應該也會以婚紗為首選了吧!加上他們的婚紗真的是難以抗拒,實在太喜歡了!大家如果有要拍婚紗照、藝術沙龍、全家福等等的,都可以考慮一下婚紗,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












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
crazymaxmore@gmail.co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ss 的頭像
    tess

    Tess's 旅遊美食誌

    t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